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0-09-04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学生宿舍浴室

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座谈

听取初等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

9月3日下午,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录全、张勇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李艳红一行先后检查了学生宿舍、学生活动场所、餐饮楼等设施,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她重点对各单位开学准备、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食堂运转、学生返校安排、基础设施改造工程进度、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落实解决,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机电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李艳红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安排、教师到岗、教室准备等具体情况。李艳红要求广大教师积极准备、精心备课,以最好的状态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尤其是心理疏导,帮助学生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李艳红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把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努力为师生创造安全有序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图文/宋 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