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03

9月3日,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王胜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督导室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就暑期开展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本学期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汪鸿对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多渠道、多途径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继续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全面提高就业率。督导室负责人薛海峰就本学期教学质量体系建设和小教专业课堂教学督导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简要回顾了教务处暑期相关工作,并结合2020年教学工作要点,从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专升本学生培养、“十四五”规划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专项规划调研、“技能甘肃”实施意见的落实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王胜青作了总结讲话。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围绕学校工作要点,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全面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二是举全校之力做好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推进全校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在2020级新生中贯彻实施;三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要建立以就业为导向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创新就业指导方法,全体教师参与,全学程引导,提高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材料的准备工作。(胡新海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