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高校杯”暨“四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时间:2020-09-05

比赛现场

领奖

9月3日,由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城市学院、中国甘肃网承办的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高校杯”暨“四史”知识竞赛在兰州城市学院成功举办。我校教师杨权社、魏佳宁、陈琼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

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晓东;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许尔忠,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军,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慕堂等出席活动。

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俊堂,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孙健,兰州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红岩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有49所高校代表队,147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7轮初赛和2轮决赛的激烈比拼,我校等14所高校晋级决赛,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总成绩排名第三,居二等奖首位)。

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甘肃历史文化知识等为主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高校师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兴学习之风,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用学习托举中国梦。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将其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学习强国”平台的安装使用,有组织、有秩序地动员全校教职工积极学习,有方法、有计划地推进学习工作向深层次、宽领域发展,涌现了一大批学习之星。魏宏(24533分)、孔庆昇(24469分)被评为全市“学习强国”先进学习个人,杨权社在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中荣获第1名(100分)。(文图/宗 洁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