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赵凯董仲奇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0-09-06

参观校园

9月5日,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赵凯,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学位办主任董仲奇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陪同调研。

赵凯董仲奇在余学军陪同下,先后深入各校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条件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余学军向赵凯、董仲奇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我校作为陇南市唯一一所高校,办学83年来,培养了6万余名高素质小学、幼儿园师资及其他各类应用技术型人才,为推动陇南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恳请河西学院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给予我校更多的支持,助力学校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恳请教育厅科技处在科研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全面提升学校教学科研水平。

赵凯表示,河西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与交流,全面落实帮扶合作协议,实现共同发展。董仲奇表示,教育厅科技处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科研项目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文图/宋 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