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走访看望新入职教师
时间:2020-09-06

走访看望新入职教师

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深入教师宿舍走访看望新入职教师,听取意见建议。副校长任永峰、王录全,后勤处、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余学军与新入职教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用电安全,尽快适应学校环境,鼓励新入职教师积极融入、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主动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余学军表示,学校将努力创造条件,想方设法改善青年教师的居住环境,为大家安心从教营造更为舒适的工作环境。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更新观念、加强协调、强化管理、完善各类生活工作配套设施,积极提高服务和保障工作水平,为新入职教师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努力让新入职教师工作更加安心、生活更加舒心。

新入职教师对余书记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潜心立德树人,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李 曼 图/宋 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