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陇南市民宗委主任朱玉平督查我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11

参观历史博物馆

观看展板

查看材料

9月11日,陇南市民宗委主任朱玉平督查我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工作。我校校长李艳红,成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者生华,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宣传统战部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朱玉平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历史博物馆,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我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调研。

朱玉平充分肯定了学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二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等学实、学透;三是要加强阵地建设,利用基础设施优势,创建学校民族文化教育基地,加强走廊文化建设、学生活动室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意识,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渗透到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之中;四要加强文化建设,校园文化活动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工作有机融合,推进民族工作取得新实效。五是要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让校园文化活动成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重要载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王莹成对朱主任一行来学校督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努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品牌,并以此为契机开创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新局面。(文/宗洁 图/宋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