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出席我校与兰州君达中山宾馆实习就业一体化签约仪式
时间:2020-09-11

 

党委书记余学军向兰州君达中山宾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建峰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余学军与魏建峰为我校兰州君达中山宾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贾兆旭与魏建峰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9月10日下午,我校与兰州君达中山宾馆实习就业一体化签约仪式在兰州君达中山宾馆八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出席签约仪式,组织人事处处长张益斌、招生就业处处长汪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兰州君达中山宾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建峰与副总经理王振华、陈小龙及行政人事部经理魏继红、餐饮部经理杨艳丽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余学军首先代表学校向兰州君达中山宾馆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我校与兰州君达中山宾馆合作签约是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落实国务院职教20条的实际行动,也是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在兰州开展实习就业一体化的新尝试,这为我校毕业生在兰州实习就业开辟了新路子,为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服务甘肃省旅游事业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他表示,学校将聘请兰州君达中山宾馆相关人员为就业创业导师,希望给予我校毕业生更多指导,帮助他们尽快成长;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学生实习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实习就业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魏建峰在致词中介绍了我校第一批15名学生在宾馆工作实习、生活的相关情况——他们能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踏实认真,工作努力,虚心学习,与同事和睦相处,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表现优秀,得到了领导与同事的高度认可。

余学军向魏建峰、杨艳丽、魏继红颁发了“就业创业导师”聘书,并与魏建峰共同为兰州君达中山宾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贾兆旭与魏建峰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协议书》。(图文/王海龙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