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到兰州高校考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22

党委书记余学军一行到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党委书记余学军一行到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9月20日至21日,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及校办、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到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文理学院考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兴中、党委副书记黄义仿会见了余学军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周兴中介绍了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和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经验。该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兰炜作了补充介绍。余学军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他表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以全省高校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被推荐申报为全国文明校园,为全省高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树立了标杆。我校将认真学习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围绕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所开展的工作。该院副院长毛主生、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少华作了补充介绍。余学军表示,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创建经验对我校开展此项工作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创省级文明校园。

在考察期间,余学军出席了兰州文理学院70周年院庆活动,并参观了校园,查阅了兰州文理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支撑材料。

在总结考察工作时,余学军指出,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是一项长久性、持续性的系统工程,全校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要将其作为实施立德树人工程的重要途径、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手段和推进学校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他强调,省级文明校园评估验收在即,全校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工作,责任到人,层层布置落实,对照评估指标继续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软硬件条件,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相关工作。他要求,要坚持评建结合,全面提高校园文明程度,营造校园文明氛围。坚持以创建为抓手,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的原则,重在建设、贵在坚持,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切实加强师生员工的思想道德教育,着力提高师生员工的思想素质、道德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