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学生会举行“共话成长——我与处长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0-09-25

 

为加强学校中层领导与学生的双向交流互动,搭建学生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桥梁,畅通学生利益诉求渠道,9月24日晚,校学生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共话成长——我与处长面对面”座谈交流会。后勤处负责人杨鹏飞、后勤处教师及30名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杨鹏飞对学生会会前征集的学生意见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学生多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就学校食堂卫生、宿舍环境、公共设施维护等提出了问题,后勤处教师孔庆昇、代东航、程德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在持续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交流中,学生代表热情高涨,发言踊跃,气氛温馨而热烈。

这是我校首场“共话成长——我与处长面对面”座谈交流会。学生会将继续梳理总结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整理出问题清单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每月邀请职能部门领导和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会,与学生“零距离”接触,解答和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秉承“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的宗旨,切实联系好、服务好同学们,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团委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