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聘任朱东生张岚柳廷信为客座教授
时间:2020-09-30

党委书记余学军为朱东生教授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余学军为张岚研究员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余学军为柳廷信颁发聘书

929日上午,我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客座教授颁发聘书。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朱东生教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西北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张岚,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原艺术总监,高级编辑,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甘肃省新闻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柳廷信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聘任仪式上,余学军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对受聘的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余学军指出,我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聘请知名学者、专家作为我校客座教授,是我校夯实师资队伍基础,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推动我校发展的重要手段。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打通对外交流渠道,努力为教师发展创造更为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客座教授能经常来学校讲学,指导专业建设,帮助学校提升内涵与建设水平。

朱东生教授等客座教授一致表示,一定会竭尽所能、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