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看望国庆值班值守人员
时间:2020-10-01

党委书记余学军了解国庆值班值守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余学军了解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余学军和学生亲切交流,叮嘱她们注意出行安全

101日上午,党委书记余学军先后来到保卫处总值班室、学校办公室、省级文明校园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南校区学生公寓、百灵公司驻我校公寓管理办公室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并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每到一处,余学军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值班值守情况。他说,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纪念日,又是中秋佳节,大家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我对大家表示感谢,并祝大家“双节”愉快。

在保卫处总值班室,余学军就加强值班期间人员到岗轮换情况、校园重点区域的安防提出了要求。他说,要全力抓好校园安保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排查整治;密切关注假期期间的校园动态,守住门、管好人;统筹安排值班,做到重点节点无缝隙值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学校办公室,余学军听取了关于国庆长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他说,学校办公室是学校的中枢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值班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国庆期间工作,切实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稳定的国庆节。

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余学军详细了解了迎接省级文明校园现场考察评估的准备工作情况,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当前已进入创建倒计时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持续完善各类支撑资料,切实抓好进校考核验收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余学军还深入南校区学生公寓、百灵公司驻我校公寓管理办公室详细了解国庆长假期间学生住宿有关情况,要求宿舍管理员要始终在岗、在状态、在现场,切实加强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及时、准确报送各类学生信息,确保广大学生平安祥和过节。 (文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