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10-21

 

会场

校长李艳红向武警陇南支队赠送锦旗

                              党委副书记王莹成讲话            副校长张建辉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张勇主持大会

颁奖

警棍盾牌术

女子军体拳

1021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长李艳红,武警陇南支队勤务保障大队政治教导员杜泉,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张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大会。承训单位武警陇南支队教官,各学院、处室负责人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张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雄壮的旋律中,展开了分列式表演。各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承训单位领导的检阅,嘹亮的口号声响彻校园。同学们坚定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威武飒爽的英姿,赢得了与会领导的阵阵掌声。

分列式表演结束后,进行了花式队列、警棍盾牌术、女子军体拳、女子匕首操、教官倒功操等军事科目依次亮相表演。嘹亮的喊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久久回荡,豪迈的气势展现了新一代陇南师专学子奋发昂扬的斗志和永不放弃的追求。

表演结束后,李艳红代表学校向武警陇南支队赠送了锦旗。

张建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最后,王莹成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承接此次军训任务的武警陇南支队全体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向保障有力、协调高效的军训团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向在军训工作中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军训是特殊的课堂,是新时代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培养国防观念的重要途径,也是教育和储备预备役人员、增强国防实力的重要手段。这次军训,同学不仅学到了一些军事技能,磨练了意志,强健了体魄。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国防观念,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学到了军人不怕牺牲、献身祖国的好思想以及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维护荣誉的好作风。在此,我对同学们的收获和进步点赞、喝彩。他向全体新生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三是要踏实做人,砥砺品行。他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学有所成,谱写壮丽的人生新篇章。(文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