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0-22

1020日下午,学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1号教学楼107教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11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张建辉作了讲话。在讲话中,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简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既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关键要行动上入党,并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学员代表周亚卫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组织人事处雍守爱老师宣读了第12期培训班课程安排和培训班学习纪律以及注意事项。

最后,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白云扬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学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端正入党动机,严格政治标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白云扬作了题为《党对马克思主义矛盾学说的继承与发展及其现实指导》专题讲座。(文/贾静怡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