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艳红参加甘肃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研讨会
时间:2020-10-23

校长李艳红作交流发言

1017日,第二届甘肃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研讨会在天水师范学院召开。会议主题为“振兴教师教育 推进教育信息化”。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高教处处长张发旺以及来自全省8所联盟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带领教务处、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数信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吴军其教授作了《信息时代高校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参会联盟高校作了主旨交流发言。李艳红作了题为《创新人才培养,服务农村教育 农村卓越小学教师培养的实践探索》的会议交流发言。

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天水师范学院智慧教室,并围绕推进“互联网+教师教育”创新行动,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助力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接续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开展了主题研讨,文学与传媒院、学前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进行了交流。

第三届甘肃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研讨会在河西学院举行。(教务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