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到天水师范学院看望我校跟岗学习干部
时间:2020-11-23

座谈会

余学军讲话

11月19日,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学校组织人事处前往天水师范学院看望我校第五期跟岗学习干部。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会见了余学军一行。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主持召开两校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两校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中层干部到天水师院开展跟岗学习的总体情况。我校跟岗学习干部一一汇报了跟岗学习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感受和收获。

师平安对我校跟岗学习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对我校创新干部培训形式、大规模选派干部到兄弟院校跟岗学习的举措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跟岗学习联络了两校干部之间的感情,拓展了两校之间的合作渠道,进一步推动了两校签订的合作办学框架协议落地生根。

余学军对天水师范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选派学校中层干部到天水师院跟岗学习是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开创两校合作友好新局面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以此次选派干部跟岗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他要求,跟岗学习干部返岗后,要认真梳理学习成果,并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据悉,学校先后选派31名干部分五期到天水师院进行为期一周的跟岗学习。(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