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11-26

会场

学校组织师生通过“陇政钉”收看会议

11月2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在全省教育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向全省教育系统作宣讲报告,我校组织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在分会场(电子商务学院报告厅)通过“陇政钉”收看会议。

报告会上,王海燕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作了讲解。

王海燕结合甘肃教育发展实际,围绕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求全省教育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编制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融汇贯通,把新形势新任务悟透、把新思路新提法学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报告结束后,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莹成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学习好,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二是宣讲好,做到全覆盖;三是贯彻好,做到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要以全会精神为指针,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十四五”规划。(宋 溦 王旭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