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被评为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单位
时间:2020-12-23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对标争先”创建培育单位名单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被评为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单位,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杜理明被评为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这也是我校党建工作首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电子商务学院把党建统领放在改革和发展的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管理和阵地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对学生的政治思想引领。党总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党建工作程序,提高党务人员业务水平,完善各类党务工作材料党建工作水平显著提升。学院坚持集体领导,民主决策,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7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级骨干专业”。2020年学院在全校率先开展1+X证书试点工作,牵头申报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高,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在全国职业院校中取得了广泛的影响力,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农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

据悉,在本次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对标争先”创建培育单位评选活动中,共遴选产生40个党建“标杆院系”、50名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