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平安建设工作第十考核组来我校开展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工作
时间:2021-01-19

汇报会会场

考核组组长田学功讲话

党委书记余学军作表态发言

校长李艳红作工作汇报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查阅材料

1月19日,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带领省平安建设工作第十考核深入我校开展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霍子俊,陇南市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寇正德,成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秀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李艳红等学校领导一同考评。

汇报会上,田学功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目的、方式和内容。余学军代表学校对考核组组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艳红从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健全机构,完善安全稳定制度体系;严密措施,分类实施校园安全工作;广泛宣传,全校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专项整治,开展涉稳突出矛盾排查;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地方综治部门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田学功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防治并举;三是加强整改。余学军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平安甘肃建设是学校一项综合性、系统性、长期性的工程,学校将继续夯实基础,加强与省上部门、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上下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共同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积极推进平安甘肃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取得新成效。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按照考核指标体系,查阅了“平安校园”创建相关材料,发放了调查问卷实地查看了门卫监控室财务处、实验室、防疫物品储备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文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