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 “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征求会
时间:2021-01-21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1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 “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征求会。校长李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勇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升本办负责人对《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第八稿)》进行了解读,就文本中一些具体指标、数据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规划文本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点举措、文本内容、语言表述、数据准确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李艳红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未来发展的总蓝图,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重要行动纲领,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全局,对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核心竞争力意义重大。她强调,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体现“三个坚持”,即坚持发展定位要稳定、坚持发展目标要高站位、坚持发展重点不动摇。她要求,学校升本办通过听取各方意见,继续修改和完善发展规划,真正把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成高质量的规划,真正对学校建设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张勇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研外事处、学生处、后勤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