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3-08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

3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学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全面总结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的脱贫攻坚精神,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经验,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对标对表中央要求,有效整合专业优势,找准服务乡村振兴的切入点、着力点,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在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中发挥好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科学分析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不移拥护执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学懂弄通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党委宣传统战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