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天水市职业技术学校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时间:2021-03-18

参观校史馆

参观信息技术教育中心

会场

我校校长李艳红讲话

天水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笑青讲话

3月17日,天水市职业技术学校与我校合作办学洽谈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王录全,天水市职校校长张笑青,副校长王同堂、刘启昌、张莉萍,深圳南和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刘扬参加会议。大会由王胜青主持。

会上,李艳红从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开设专业、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与兄弟院校联合办学的情况。她说,天水职业技术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师资力量雄厚,并希望天水职业技术学校领导不吝赐教,对我校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张笑青简要介绍了天水职业技术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前期合作办学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希望两校继续努力在教师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王胜青表示对两校深入和推进合作办学非常期待,也希望两校共同努力,培养更多对社会有价值的专业人才。

会议期间,双方还就如何深入合作办学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招生就业处、信息中心、学前教育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前,张笑青一行在李艳红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信息中心。(文图/宋  溦 王丽蓉 韩芳芳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