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9

会场

校长李艳红讲话

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

318日,学校召开2021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校长李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录全、张勇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分管安全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勇主持。

会上,王录全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2021年全省春季学期学校安全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代表学校和各处室、各学院负责人签订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工作责任书》《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李艳红作了讲话。在讲话中,她从高度重视,坚决执行上级管理部门的各项要求;提升管理、加强安全稳定机制制度建设;增加投入,改善学校“三防”体系;强化担当,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管理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四个方面总结了去年我校安全维稳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好今年我校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统筹谋划安全维稳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红线,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严抓细管,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做到点上突出、面上覆盖,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化解矛盾纠纷,从源头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坚持领导带班值守,继续坚持重要时间节点值班值守制度,做到信息上传下达畅通及时;四是加强协调,形成联动。积极联系协调当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周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进行清理整顿,净化学校周边治安环境;五是狠抓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各学院、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通力配合,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维稳工作管理规定,共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张勇作了总结发言。他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学院、各部门要及时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好2021年全省春季学期学校安全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精心安排部署本学院、本部门安全维稳工作;二是要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全面的培养教育;三是要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的教育管理作用;四是要做好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大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育人环境。(文/陈思思 /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