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艳红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23

座谈会

3月19日下午,校长李艳红在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文和院长周新美汇报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工作情况、2021年工作思路以及目前存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和座谈交流后,李艳红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大局意识,明确角色定位,提高自我修养,加强合作、沟通和执行力;二是要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落实,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四是要进一步发掘潜力,加强团队建设、科研引领,确定主打方向,争取科研项目,以课堂教学为抓手,科学进行专业规划和教学改革;五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维稳工作,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王亚文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以更加勤勉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音乐与舞蹈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