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省学校体育美育专题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1-04-13

会场

党委书记余学军致欢迎辞

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张捷讲话

实地考察教师教育中心

4月12日,以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张捷为组长,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胡晶、兰州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任霞、省教科院义务教育研究所教研员王文寰等4人组成的全省学校体育美育专题调研组来我校,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我校体育美育工作。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王胜青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余学军对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体育美育工作,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课程建设,利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组织形式多样的体育美育实践活动,通过各部门、各学院和全体师生共同发力形成合力,推动体育美育发展。

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从教学管理、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践育人、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体育美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张捷介绍了本次专项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从课程安排、日常教学、人才培养体系、师资力量、督导评价、经费支持、制度完善等七个方面,详细了解了我校体育美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体育美育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她要求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弘扬中华体育美育精神,把体育美育工作纳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做好体育美育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调研组专家对学校体育美育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行体育美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改进体育美育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专家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对体育馆、教师教育中心及公共基础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

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院长、副院长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文/曼  张迎春  图/溦  窦佳莉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