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成县人民政府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
时间:2021-04-13

会场

4月12日,我校与成县人民政府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招生就业处、学校办公室、历史文化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数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文旅融合发展、历史研究、大数据库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丽作了讲话。她要求,学校与政府深化协同发展思维,在城市建设、文化挖掘、文旅融合、舞蹈编排、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著作出版等方面加强合作。政府各相关部门一要打开思路、打开传统,二要学会借力,让专业的人士做专业的事,三要谦虚诚恳,多向专家请教。学校和地方政府要利用好平台、整合好资源、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校地双赢、共同发展。(文图/宋 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