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考察兰州现代职业学院
时间:2021-04-16

座谈交流

4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带领信息中心负责人考察学习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院长龚保和、纪委书记杨岗、副院长王茂昌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兰州现代职业学院院长龚保和纪委书记杨岗副院长王茂昌、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姜旗,卫生健康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乔新军,理工学院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处长郑西灵,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家锋、科技信息处副处长陈军锋、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徐书魁,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信息中心主任田小红、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新民、信息中心副主任撒志宏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龚保和对余学军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兰州现代职业学院以及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

余学军对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思路、管理和运行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考察学习的目的。他表示,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在信息化建设工作方面有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方面的交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宣传片。

双方就信息化建设、运营与维护、管理等情况进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余学军一行在龚保和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卫生健康学院、农林科技学院、综合体育馆。(安晓瑞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