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网络舆情工作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6

参观校史馆

会场

市委网信办主任周立钧作讲座

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防范化解网络舆情危机,进一步提升我校网络舆情应对能力和网络安全管理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426日上午,我校举办网络舆情工作专题讲座。陇南市委网信办主任周立钧应邀作了题为“防范和化解高校网络舆情危机”的讲座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副校长张勇主持。

周立钧从中国互联网发展现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网络舆情的特点、网络舆情的演变过程、防范化解网络舆情危机等四个方面以案为例进行了讲授,详细介绍了高校网络舆情的特点和规律,提出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的原则和方法,并对学校如何防范和化解网络舆情危机提出了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学校管理、加强宣传引导、重视网络安全、加强沟通协作、妥善处置舆情等六条建议。

最后,张勇了总结发言。他说此次讲座运用详实数据、典型案例分析了新媒体时代的网络生态环境,提出了防范化解网络舆情的思路方法,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各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提高网络舆情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讲座培训开始之前,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会见了周立钧,并陪同参观了校史馆。(文/陈思思  /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