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
时间:2021-04-30

会场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430日上午,历经两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

学校领导王莹成、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镡旭东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王胜青主持。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体育学院副院长李玉辉宣读了比赛成绩。22次破1项校纪录,12次平2项校纪录。

副校长张建辉宣读了学校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获奖名单。学前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获得团体操表演前三名;体育与健康学院、数信学院(两所学院并列第一),学前教育学院、农林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文学与传媒学院、数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农林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张杰等26人获得“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称号;袁筱平等43人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杨波等21人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

党委副书记王莹成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运动会期间,来自校内16个单位的1042名师生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热血沸腾、精彩壮观的视觉盛宴,谱写了一曲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华丽篇章,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彰显了陇师人勇往直前、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运动场上各位运动健儿各显身手,打破1项学校纪录,完美地呈现了体育运动的力量美与速度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理念,放下手机,远离网络,参与体育运动,热爱体育运动,亲近自然,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锻炼中收获幸福,始终保持一颗坚强不屈、团结奋进、阳光生活的乐观之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学校的建设与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文/ /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