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11-29

会场

会场

会场

副校长张勇讲话

分会场

11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会议采取了线下和线上结合的形式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团委老师、学生会工作人员和10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团委负责人兰青宣读了校党委和省学联《关于同意召开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杨吾宁代表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作了学生会工作报告。

张勇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学生会组织转达了校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张勇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作为我校启动升本工作后的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的召开恰逢其时,具有重要意义。一年来,在学校党委、上级团学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学生组织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中心工作,强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思想引领、科技创新、校园文化、权益维护、社会实践、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显著,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陇师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强化政治引领,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凝心聚力;围绕青年需求,在砥砺奋进中实现发展;加强组织建设,在改革创新中强基固本。张勇鼓励广大青年学子要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以青春之我、奏响强国之音,为学校升本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及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进行了学生会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竞选。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婧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发起了《为学校升本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陇师学子青春华章——致陇师全体学生的倡议书》,倡议陇师全体青年学生积极为学校升本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下午4时,在全体与会师生齐唱团歌声中,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兰 青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