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余学军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1-12-01

会场

11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陇南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闭幕会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48名)、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委员会候补委员(12名)、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1名),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当选为市委委员。

余学军作为党代表全程参加了此次大会,审议了市委工作报告,聆听了市委书记张柯兵同志讲话。他在发言中说,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陇南师专升本工作,在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大项目建设、经费支持、人才引进、美丽校园建设等工作中给予了全力支持。作为陇南师专党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带领陇南师专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升本进程,主动融入“教育信息化2.0计划,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陇南人民对升本工作的支持和期望,全力以赴实现陇南师专升本目标。(杨 军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