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12-01

会场

1130日下午,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副校长任永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研外事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主管教学科研的院长等图工委全体成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图书馆馆长罗山峰对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希望图工委各位委员为精准采购图书,丰富馆藏资源多出“金点子”,做出新贡献。

副馆长韩丽就书目推选工作作了说明。

最后,任永峰作了总结。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二是要高度重视,按期完成;三是要发挥专业优势,真正做到优化馆藏资源。

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207月,旨在加强学校图书馆资源建设和管理,健全文献信息服务体系,促进图书馆建设和发展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教育和服务职能,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使图书馆更直接、更全面地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提供文献信息保障。(图书馆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