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长刘永革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3-08-24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张弢作工作汇报

校长李艳红作工作汇报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8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松华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市政府秘书长赵亚军,陇南师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我校党委书记张弢、校长李艳红陪同。

张弢、校长李艳红分别汇报了学校暑期升本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迎接“省评”准备工作以及亟需市委市政府、成县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刘永革作了讲话。他指出,陇南师专升本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市县各有关部门和成县县委、县政府各司其职,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当前,省评、国评在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认识,明晰责任,细化措施,齐心协力,加压推进,坚决完成升本任务。

刘永革强调,要对照升本标准要求,加强衔接配合,认真查漏补缺,及时补齐短板不足,务求工作成效。要精准定位目标,强化统筹调度,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要按照时间节点,在特色亮点上再打造、论证报告上再打磨、内涵提升上再凝练、数据资料上再完善,确保升本工作圆满成功。

张弢表示,当前,学校升本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冲刺阶段。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刘市长讲话精神,加强党对学校升本工作的领导,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挂图作业、对号销账,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做细,力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省评”“国评”,绝不辜负各级领导、全市人民期待和全校师生重托,全力以赴创建陇南幼儿师范学院,奋力打赢升本攻坚这场硬仗,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永革还在学校领导陪同下深入有关学院调研了升本“省评”准备工作。(文图/杨 军 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