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4-03-06

会场

党委书记张弢讲话

3月5日,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暨“三抓三促”行动第14次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张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艳红,党委副书记石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镡旭东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国资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张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 第12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指出了发展新能源和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意义,系统梳理了我国新能源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独特优势,对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为我国更好地发展新能源、保障能源安全提供了科学指引。学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动适应能源转型需要,深度参与能源治理变革,推动学校绿色发展。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规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制定和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学习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认真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用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推动党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发挥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研究学校升本、就业、安全稳定等工作,并书面传达了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张弢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教育引导,强化组织领导,准确研判经济发展态势和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加大访企拓岗、就业指导等工作力度,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各类优质服务,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张弢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学校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梳理各类风险点,着力化解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风险、校园生产安全风险、日常管理风险,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织密扎牢校园安全稳定“防护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文/杨 军 图/李 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