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
时间:2018-01-25

7月24日上午,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兰州召开。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田广、李玉辉、杨平世、邵语平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第六届省篮协副主席魏直鹏主持。第六届省篮协主席李发昌作工作报告,第六届省篮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栗继光作财会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章程。本次章程的修改进一步明确了省篮协的宗旨、职责、义务和业务范围,细化了代表大会的组成、职权、议事规则等内容。

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甘肃省篮球运动协会理事会和领导班子。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27人,理事81人。我校教师田广当选为理事,李玉辉、杨平世、邵语平入选为会员。(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