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4幅美术作品成功入围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美术作品展
时间:2018-01-11

近日,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民族大学、甘肃省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在兰州市美术馆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4幅美术作品成功入围该展。

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姚文辉和卢永卫的指导下,2015级美术教育专业学生张刘宝的中国画作品《云山入梦》、白玉海的中国画作品《青峰入云》,2016级美术教育专业学生何嘉怡的中国画作品《云雾农忙图》和石魏魏的中国画作品《陇南画意浓》等4幅学生作品入展。

此次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共收到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投稿作品1189件。经组委会专家严格选拔,94件中国画、92件油画、17件水粉水彩画、73件综合材料绘画、5件版画最终入围参展。此次展览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展示了我省高校美术教育的最新成果。

通过此次参展,不仅检验了我校美术教育的专业水平,而且提升了学生的专业自信,为我校师生今后更好地进行教学创新和艺术创作增添了信心。(美术与设计学院 包潇潇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