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第二届思想政治教育铸魂工程启动仪式
时间:2018-01-12

9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第二届思想政治教育铸魂工程启动仪式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院长马勤学、党总支书记何公德、副院长杜向辉出席活动。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杜向辉主持活动。

活动中,马勤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向新生宣传了学院的教学理念和新愿景。他寄语新生:要有正确的学习和生活目标,要有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要脚踏实地努力践行,做一个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

何公德希望新生们能够树立起正确的生活理念,不受条件的约束,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谋划未来,创造未来;能够正确的做人做事,大处着眼,求同存异,顶天做人,小处着手,追求卓越,立地做事。

杜向辉说,全体新生必须要坚守三条防线——健康线、安全线和规则线;要重视自己的生命健康,远离传销、套路贷、邪教等各种引诱;要重视安全防范,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意识,提醒新生要重视规则,遵党纪,守国法,主动了解校纪校规,院纪院规;要始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人,不断学习。(杜向辉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