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陈仁伟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时间:2018-01-12

10月10日,应体育与健康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陈仁伟教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作了题为“新时代体育学科人才培养的思考”的学术讲座,兰州城市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罗睿,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李彩芹、党总支书记汪贵文及学院2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李彩芹主持。

陈仁伟教授首先对大学体育这门学科作了较全面的线性梳理,随后从高校体育学科的基本功能、体育的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学科和专业定位以及人才培养、教师的能力提升、学生(做人、做事、做学问)等七个方面系统地对体育学科人才的培养作了深入分析。陈仁伟教授严谨的论证、渊博的知识和风趣的语言给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讲座是学校八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文/刘代娜 图/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