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举行课堂教学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11-30

为了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促进校内各专业之间的合作交流,11月2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在3号教学楼401室举行课堂教学交流座谈会。副校长王录全出席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及电子商务学院学院领导、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宋涛从专业建设、师资结构、学生数量、教学成果和培养质量等方面对学院概况作了介绍。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石明表达了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加强协作的意向,期待能够在电商运营、美工、各类创业大赛、专业共建和师资共享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达洁昀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及课堂教学等三个方面对学院的课程体系进行了系统分析;副院长蔡副全详细介绍了美术教育专业(书法方向)的建设过程以及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效;绘画教研室主任杨广文和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石磊与大家分享了“分组教学法”和“项目化教学法”;刘部寅老师汇报了学院“产学研一体化教学模式”指导下创办的嘉禾文创工作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办公室主任袁蕾介绍了学院实训室管理使用情况。

交流环节,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王清蕾就如何强化专业建设、推进科研工作、拓展实训室的使用、教研活动的开展及社会服务项目的获取途径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两所学院教师就以上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王录全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院之间的课堂教学经验交流,要互相启发、互相学习,把这种良好的交流形式推广到校内各学院,不断提升我校整体实力。二是加强学院间实践交流,要积极进行科研项目合作,促进学院科研能力提升。三是美术与设计学院探索推行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符合国家教育改革发展战略走势,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大胆尝试,做出新成绩,共同推进学校发展大业。

会后,石明一行参观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实训室、嘉禾文创工作室、艺术设计专业“项目化”教学成果展,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及项目化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期望两院今后的交流活动能够常态化,携手促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  段瑞龙  包潇潇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