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8-12-03


1116日至19日,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主办,该校中文系承办。来自全国100余所高校的160多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研讨当前大学语文教学与研究中的热点问题。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大学语文教研室南瑛、窦旭峰、刘海燕、闫小军、陈江英和赵淑莲等6名教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瑛等6名教师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积极参加了小组讨论,各自内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交的6篇学术论文中,赵淑莲《在诵读经典中品味大学语文之魅力》、南瑛《论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大学语文教育》等2篇论文分别获得“首届徐中玉大学语文优秀论文”二、三等奖。本次年会入选论文78篇,其中17篇论文获奖,我校是唯一有2篇论文获奖的学校。

19日上午举行的闭幕会上,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会长谭帆教授为我校赵淑莲、南瑛等“徐中玉大学语文奖”的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国大学语文研究会成立于198010月,是由全国高校从事大学语文教学与科研的专业人员组成的学术团体,属于教育部主管的国家民政部一级学会多年来为广大教师探讨本学科教学规律、交流科研成果和教学经验搭建了重要的学术平台,为推动大学语文学科的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文学与传媒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