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甘肃省职业院校英语教学改革课题项目培训会
时间:2019-04-23

4月20日,由甘肃省教育厅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甘肃省职业院校英语教学改革课题项目培训会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石化厅举行。来自全省25所部分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的英语教学负责人、骨干教师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惠霞、学前双语教研室主任曹宏伟应邀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徐锦芬教授和扬州职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邵红万教授为大家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徐锦芬教授围绕如何进行课题项目的申报实施、如何撰写发表基于课题项目研究的论文,从多个角度展开讲授。邵红万教授做了题为《高职外语教学改革理实一体本土化探究-教学科研双轮驱动》的专题报告。

在下午的院校交流环节中,王惠霞做了交流发言,她从学校与学院概况、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探索、高职高专外语教师科研困惑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发展现状。

此次培训不但使参会教师明确了应在教学中最大程度发挥科教合力,促进教师职业全面发展的理念,而且也有效加强了我校外语专业的对外交流活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