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吕红教授一行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9-05-17

报告会会场

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吕红教授、林娟副教授作报告

5月16日下午,应科研外事处和教务处邀请,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吕红教授及该院林娟副教授来我校进行混合式教学和“优慕课”在线教育专题报告。副校长王胜青教授参加了学术报告会。来自农林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等四个学院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负责人潘文生副教授主持。

吕红教授作了题为《“改变生活的生物技术”在线课堂建设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她从在线课程的建设目的、建设路径及达成效果等多个层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详细介绍了高校教师从事教学改革以及复旦大学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在《植物转基因技术翻转课堂设计与实施》报告中,林娟副教授进行了详细讲解。互动环节,农林技术学院生物技术专业50余名学生积极提问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报告会结束后,吕红教授、林娟副教授以及天水师范学院王弋博教授与我校农林技术学院参会教师分别就课程建设、教学研究以及合作开发课程等问题进一步做了交流探讨。

潘文生分享了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感受并进行了总结。(科研外事处  王瀚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