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陇南市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申报初评会
时间:2019-05-20

会场

5月17日上午,分管教学科研副校长王胜青教授主持召开2019年陇南市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申报专家评审会。

会上,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介绍了本次我校申报该项目情况。王胜青对本次评审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会前网上查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评审专家组对各学院上报申请的32项项目材料进行了讨论、汇评,提出了评审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出10个项目拟于上报。

王胜青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因市上给我校下达10项申报限额,需要进行校内初审后按照要求报送市科技局。为保证初选评审的公平、公正和专业性,实行校内、外专家结合的原则组成评审专家组,成员均为教授(部分校外专家为硕导),且一半以上为校外专家,匿名评审材料提前两天(16日-17日)提交专家研读函审。会后,根据专家意见,科研外事处联系项目主持人,把会议上一致形成的要求予以传达,在预期成果、申报材料完善、项目成果实际应用等方面再作修订,然后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市科技局。(科研外事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