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科研工作沙龙活动
时间:2019-09-10

9月9日晚,我校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科研工作沙龙,主题是“新时期陇南师专的科研创新及发展”。校长刘先春教授、分管副校长王胜青教授出席活动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潘文生,30余位教授、副教授以及青年教师教科研代表参加了沙龙,沙龙由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主持。

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大家就16年来学校的科研发展进行了回顾,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需要提高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未来学校科研工作的前景予以展望。

刘先春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是我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要让青年教师看到教学科研方面的发展前景;教授要发挥引领作用,积极扶持年轻教师在教科研方面创新发展;要继续发挥我校在社科研究尤其是陇南地域文化方面的传统优势,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拳头产品”。王胜青总结说,学校教师一定要重视科研工作,并以最近即将开展的高级职称评定为例,勉励中青年教师及早着手、扎实工作,积极为自身科研的发展抢占先机。

最后,刘先春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全校教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教师节快乐!(科研外事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