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0-31

10月26日至27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高等学校化学与化工类教学指导委员、甘肃省化学会、甘肃省科学技术普及学会以及兰州文理学院承办的甘肃省第七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在兰州文理学院成功举办并公布成绩,我校代表队喜获佳绩。

甘肃省内的15所本科组参赛队和11所高职高专组参赛队共260名同学参加了决赛。我校农林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都留教授担任领队,张少飞博士和贾如琰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带领2018级化学教育班1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经过紧张有序的理论知识考核和实验技能考核,我校代表队荣获高职高专组团体三等奖。2018级雷稳稳和刘巧娟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2018级康燕平、张霞、马银花和魏佛佑等4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学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探索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思路、途径和方法,以提高甘肃省化学教学总体水平,现已成为省内化学专业的品牌赛事及省内高校间交流合作的平台。(农林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