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参赛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9-10-27

日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荣获佳绩。

我校6支团队获得省级奖励,其中梁珏菲、许菡老师指导的“金农商”项目和高鹏、梁珏菲老师指导的“石山文创电商”2个项目获得省级二等奖,苏玲、杨珂老师指导的“长征加油站中药材的红色传承”项目,翟春晓、高鹏老师指导的“网货通四海,代理遍九州—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项目,宋福英、赵亮老师指导的“魔镜”项目以及杜理明老师指导的“果桑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等4个项目获得省级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甘肃省教育厅、甘肃农业大学和张掖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省31所高校的2111支团队参加了决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 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电子商务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