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2-10

日前,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学生共获奖13项,其中全国二等奖2项、省级特等奖2项、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6项。

经选拔,我校来自各学院的66名同学组成的22个队参加了比赛。数信学院相关老师对参赛队员进行了辅导。竞赛中,全体参赛队员深挖题意,广征博引,合理假设,科学建模,大家充分发扬团结协作、不怕吃苦、勇往直前、开拓创新的精神,从与生产生活实践密切相关的两道应用题目中选择一道加以解决,并提交一篇学术论文形式的答卷,最终获得了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始于1992年,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和国际上最大规模的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康佳辉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