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与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高职扩招信息化教学实验基地
时间:2019-12-18

12月14日,我校与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建高职扩招信息化教学实验基地挂牌仪式在电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博导前程西北区域总监罗旭东、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伟出席并致辞,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峰授牌,电商学院教师和2019级扩招专项班学生参加了挂牌仪式。

作为首个高职扩招信息化教学实验基地,博导股份依托旗下i博导云教学平台,通过丰富的教学资源、多样化的教学产品和成熟的信息化教学服务,博导股份根据我校电商扩招人才培养方案开发研制核心课程培养计划,以i博导信息化教学平台海量资源为基础,精选《网店运营》和《网络营销》两门电商课程重点打造,针对学生特点部署教学内容,发挥在线教学的优势,积极协助我校电商扩招班进行在线化授课和数据化班级管理,有效解决了学生无法正常在校学习的问题。

我校与博导股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进行资源优势互补和共享,依托博导股份20年来在电子商务教育综合服务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和教育资源整合能力,发挥我校在专业教学和精准扶贫等领域的经验优势,以打造高职扩招信息化教学实验基地为项目引领,在信息化教学平台搭建、一体化人才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创业就业对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紧扣《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共同探索出一条高职扩招背景下,面向产业、面向应用、面向创新的人才培养之路,将这个扩招班打造成我校、乃至整个高职院校落实扩招政策的“样板班”。(周阳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