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1项目获得2020年甘肃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立项
时间:2020-03-24

3月10日,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关于公布2020年甘肃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立项项目的通知》(甘教思〔2020〕1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刘珂申报的“陇南红色基因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价值与路径研究”获得立项(一般课题),资助经费1万元。

“陇南红色基因融入思想政治教育价值与路径研究”(项目负责人:刘珂,参与人:白云杨、杨垚、杜向辉、文涛)通过梳理陇南红色基因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核心要义、分析陇南红色基因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价值、挖掘陇南红色基因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阻碍因素,进而构建陇南红色基因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路径机制。

本批次项目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结项和申报工作的通知》(甘教思函〔2019〕12号)要求,在各级各类学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材料进行评审确定立项的,共有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40项。教育厅要求,当年完成研究并结项,于2020年12月15日前提交结项报告。(科研外事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