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单位宣讲会
时间:2020-07-07

会场

7月7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单位宣讲会,副校长王胜青、兰州君达中山宾馆副总经理杨艳丽、人事行政部经理魏继红出席会议。

会上,王胜青感谢兰州君达中山宾馆为我校学生搭建一个实习的平台,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同时激励学生要抱以积极的心态、端正的态度参与此次实习,要在实习中学会吃苦、学会思考、学会担当,不断适应岗位工作和社会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杨艳丽从企业的发展、未来规划、实习岗位、实习待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在现场一一解答了学生的疑惑。(宋 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