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勤学教授参加甘肃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专项调研陇南天水片区座谈会
时间:2020-07-17

7月13日,甘肃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专项调研天水陇南片区座谈会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天水陇南片区调研组组长、天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建军,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饶旭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甘肃省第二批思政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马勤学,甘肃省第二批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余明远出席座谈会,天水陇南两市县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大中小学校领导和一线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代表共计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回顾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成就,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前,调研组在陇南和天水地区开展了调研活动,他们进入教学场地分别与学校领导、思政课负责人和一线思政课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了思政课教师队伍现状、结构及存在的困难,听取了思政课教师结合教学实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发放了调查问卷。

此次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专项调研得到了陇南市教育局、天水市教育局、大中小学校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调查问卷认真填写并按时收回。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摸清了基层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基本情况,解答了一线思政教师的困惑,取得了调研的预期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主办单位: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宣传统战部

电话:0939-3202016  书记、校长热线:0939-3201436  校长邮箱:lnszsjxzrx@163.com 

陇ICP备16000659号-1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